close





感恩是某位師兄姐給敝人回應!與敝人感應到的病名無誤,焦急的掛念還是要化為堅定的祈求上蒼.諸佛菩薩.諸恩聖神!慈悲降福予   陳師父啊---------


敝人與   師父結緣是因為公公的臉上,有處潰瘍似癌的手術與否問題,亦因有老人家活不過上半年的說法,讓家族人心惶惶-------


是   師父不嫌敝人為陌生人的求助,慈悲指示求觀世音菩薩庇護能轉危為安--------


事實也真的!敝人的公公日漸好轉,傷口也擦藥劑就結痂了!


敝人堅信   師父真的與菩薩們蒞臨我家降福解危,因為我們廳堂供奉的就是觀世音菩薩--------


    師父啊!您的大恩大德,敝人還沒拜見跪謝啊!您捨己救人,為救眾生苦難的替大家擔業債,致使自己陷危急,敝人與您的弟子們絕對會拼命為您求福求壽求長駐人間,讓大家有個慧命的依靠--------


大家都來唸佛吧-----


敝人見證   師父絕對值得咱們拼命啊!






crossworld2012/05/03 18:34回覆



晚安


謝謝妳的關心支持及祝福


妳所說的這一切 老師真是愧不敢當 因為這本是我該作的事--天命之一 


難得是你們夫妻的大慈悲及孝心 因而感動神佛菩薩 前往加持 因此獲此善報


老師與妳們夫妻及妳公公 雖然今世素昧平生 但在前世卻有著大善緣 ....


老師一生助人無數 


〔包括金錢援助 靈力治療 心理治療 消災解厄 化解冤親債主...〕


從不計較回饋與否 只求對方能真心體會眾神佛菩薩的大慈大悲 進而認真修行


但大部份的人 最後都讓我失望了 ....


但我依然相信 這些人只是一時迷失 終有一天還會清醒過來的


你公公之事 在我來講 只是祈求靈界設法協助而已 根本微不足道 甚至不足掛齒


但你卻將此事 一直放在心裡 前世若非佛子 焉能如斯


再一次的感恩你的慈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