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師兄姐晚安


最近天冰陸陸續續都有到地府  昨晚印象最深刻是2個場景  與師兄姐分享


第一個場景是  我們10幾個天字輩學員在看店面  然後有工人在裝潢店面門市


大家把錢交給天琳師姐負責  是在賣衣服  天怡師姐負責叫賣  由於設計的圖騰很特別 


 生意很好  一下子就賣光光了


第二個場景是  我跟師母  天慈師姐坐在一台黑色的車子裏(好像在巡攤位,一來一往)


看到天怡師姐在買水果冰之類的冷飲(天怡師姐還真忙


忽然天慈師姐說  等一下十二面觀音要賜福(我心想十二面觀音  、


不是十一面觀音和千手千眼觀音嗎!)要準備紅包袋  我心想我剛剛把錢都交給了


天琳師姐了  皮包都沒有錢了 打開皮包我有一張信用卡  咦我怎麼會有信用卡了!


最後  跟師長師兄姐分享  我很喜歡吃雞腿  閻羅王讓我帶到凡間  可是遊地府時 


我很又餓又累  所以把它吃掉囉


感恩仙佛  老師 師母  請老師指導  謝謝老師  辛苦了


 


 






crossworld2012/04/15 00:00回覆



陸判官


你到地府來 無照營業 該當何罪 


更把11面觀音 說成12面觀音 又該當何罪


---冥府第五殿閻羅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